“趁我不备偷袭也就算了,还故意在我过弯的时候卡我位置,甚至还拿车子碰我!”
一说起自己的对手,那霸川美姬此时也满肚子的委屈。
她就是被那小子“纯良”
的外表给骗了,才会上了他的当,一时不察栽了跟头。
刚才的那几场就当是教训。
以后她再也不相信任何主动找自己献殷勤的家伙了!
“哼~”
虽然对山田太郎的驾驶风格也有些意外,但也不想看他“欺负”
自己队友,琥珀川嘴里发出一声轻哼,对着那霸川美姬招了招手:“想报复回去吗?”
“把脑袋凑过来,我教你几招!”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“啊啊啊~完蛋了!”
勉强维持了一上午的“人设”
,刚结束最后一个赛段后便做回了自己。
就在那霸川美姬控诉着山田太郎的无良行径时,这个和尚头少年也在以头抢地:“我是疯了吗,还是鬼迷心窍了?”
“好不容易得到了和那霸川桑一起比赛的机会,为什么做的全都是让她讨厌的事啊!”
“嗙嗙嗙…”
疯狂用脑袋砸着桌面,他一脸绝望地捂住了脸:“那霸川桑过弯我撞人,那霸川桑走线我骚扰,就连结束赛道后,她停在路边修车也要上去嘴几句…”
“完了,已经全完了,她对我的印象肯定跌落谷底了,难怪索尔多传奇没人看,这家伙怎么这么贱啊!”
“切~!”
平时就看不惯这家伙喜欢舔美少女的宅男行径。
眼看他为了这点小事就要死要活的样子,一旁的昂山大辉也忍不住嘲讽道:“快醒醒,山田!
哪有什么索尔多,一直都是你自己!”
“又不是在写什么轻小说,人设这种东西怎么可能说换。”
“像个男人一样面对现实吧,你针对那霸川美姬所做的一切行为,都是自己潜意识的投射!
抛开伪装,你这家伙本质上就是个卑鄙的混蛋!”
作为一个坚定的唯物主义者。
昂山大辉从来只相信自己的肌肉。
哪怕之前练习剑道的时候也偶尔进入过“Zone”
的状态,但都没有触发过什么特殊能力,所以“超能力”
什么的,他根本就不信!
“呃…”
被这个分叉眉的话噎了一下。
山田太郎撞桌子的动作一顿,抬起头据理力争道:“八嘎~要是每个人都能觉醒的话,那还叫超能力吗?”
“你没见识过,只能说明你自己没有天赋!”
“而我,刚好是被选中的那个人,跟你这种不开窍的凡骨当然不一样!”
“铁咩…说谁是凡骨呢?”
好久都没揍过人了,昂山大辉忽然感觉拳头痒了。
狗屎的人设,狗屎的索尔多。
这家伙其实就是欠揍!
“还能是谁,当然是你啊!”
“凡骨凡骨!
略略略~!”
“可恶的臭小子…别跑!
有本事过来,看我不揍死你!”
“呜哇~大猩猩打人了,菅原君快救我!”
一个在前面疯狂逃窜,一个在后面追,在这两个家伙的捣乱之下,刚才还安静的帐篷里一下子变得闹哄哄的。
“……”
本来只是想开个短会,商量下下午的安排,没想到比赛的事一句没说,这两个人自己就内讧起来了。
看着他们在帐篷里不停上蹿下跳,将这车队内的气氛扰得乌烟瘴气的,甚至还打翻了泡面箱子,菅原千明终于忍无可忍,“啪”
地一下拍响了桌子!
“太郎!
大辉!
你们两个都给我闭嘴!”
“还有让二君,你小子也别看戏了,给我把他们都按回座位上去!”
“嗨以!”
认怂x3
知道他平时要么不生气,一生起气来就会记仇很久,刚才还在打闹的两人瞬间老实,乖乖坐回到了自己的椅子上。
本来要和湾岸队的那个头巾男比赛就很费神了,队友还在耳边闹,从来没感觉这么累过,菅原千明此时也揉了揉眉心道:“山田的事就先放在一边,先说说下午的计划吧!”
“去掉那些和兴奋剂扯上关系的车队之后,我们现在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已经来到了第四。”
“在我们前面的,分别是东京猫猫,湾岸speed,还有大阪汪汪队。”
“这几支车队当中,那霸川美姬是山田太郎的对手,而八代英树则是我的对手,昂山君对上了汪汪队里最弱的三才明…”
“除了昂山君这边的胜率高一点以外,说实话,不管是我还是山田君都没有十足的把握能赢下对手。”
“既然这样,下午的比赛就以压制为主!”
“压制?”
其他人不解。
“没错,就是压制!
我们可以不赢,但对方也别想取得高的排名!”
“猫猫队的出战阵容我研究过了,琥珀川已经连续当了三站的积分车手,所以这一站肯定不拿分。”
“剩下的几个人当中,木户准人和宫城圭祐上一站才刚轮休,不管处于何种考虑都会让他们当积分车手。”
“至于最后一个名额,则大概率会给作为群马县本土车手的那霸川美姬!”
“前面那两个人我们管不到,但是那霸川…”
说到这里时稍微停顿了一下。
菅原千明推了推眼镜,看向了对面的队友:“山田君,反正你这一站也不拿积分,想办法让她的排名落到十名之后,能做到吗?”
“诶?”
“这…这不太好吧?”
“不同意?”
看到他犹豫的样子挑了挑眉。
菅原千明缓缓勾起嘴角,眼镜下的双眼中闪过一丝不容拒绝的压迫感:“那好,我换一个说法!”
“把这指令转达给索尔多,让他去执行!”
山田太郎:“……”
“嗨以,我尽量!”